Saturday, July 4, 2009

KFC

K.F.C
哈哈
因为我们的老师她
答应我们如果我们赢料第三就请我们吃~
大家多吃得好高兴哦~
哈哈
老师也没有食言请我们吃咯!!!
在这里
代表大家
谢谢老师puan TEOW
看一些照照吧!

零食

KFC

eat eat eat

our DM?

see what???

???yeah!!!
在这里谢谢xiao wei因为她每次都拍好多照照~

我就去偷哈哈哈谢谢你哦~

还有对不起!!!rouyan 我upload 不到还是我不会我也不知道料~

我有可能很笨吧!!!

哈哈 i try my bes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